Monday, December 13, 2010

圆圆的迷你香肠面包




香肠可是藏在底下.......看不到哦~~嘻嘻



整一个月没烘焙 也好久没做面包来吃
我再从新出发 但却会减少烘焙
因为工作上的累 加上我们的消耗量也不大
看来 等到有人想念吃我做的蛋糕
我才会驱动我的烤炉了

儿子跟表姐说
妈咪不喜欢煮但却喜欢做蛋糕
可是久而久之 也渐渐开始吃腻了
对啊~~如果保守计算我一星期烘焙三次
都是面粉牛油芝士之类的东西
想象 的确会吃到怕吃到腻 呵呵

20 comments:

蔚蓝月夜 said...

圆鼓鼓的面包
诱惑我
想吃~

苏联妈妈“减产”了
那么要久久才能吃到你家的好料咯

38隐形人 said...

小小的
几CUTE的

Joceline said...

哗!好软的面包.好像戚风蛋糕一样哦!

Little blue said...

呵呵。。。我来吃面包的。。。分我一个!!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Nowaday i very lazy hardly do any baking...

茄子 said...

小巧玲珑。。。可爱哦!

Awayofmind Bakery House said...

好久不见!面包还是那么棒!

bernice's kitchen said...

好久没见sulian上好料啦!
一出场就那么cute的面包^^

Min said...

面包噢, 我喜欢, 其实我也不敢烘焙得太密, 都是周末才会开工, 吃太多面粉做的也不太健康。

sean said...

苏联妈妈,
我好想你,
想你的一切。
很开心你回来了,
还带了那么可爱的小面包

sean said...

苏联妈妈,
我好想你,
想你的一切。
很开心你回来了,
还带了那么可爱的小面包

鲸鱼蓝蓝蓝 said...

好久没见你了,这次带来了可爱的小面包~

平淡一生 said...

等你的面包很久了。。嘻嘻
我也要渐渐停产了。。呜呜

Bakericious said...

the bun looks so soft...

cre8tone said...

好好吃..

苏联妈妈 said...

>>moon
一半是工作太累 一半是家人的消耗量不大,每次都吃面粉为主的东西开始吃腻了唯有减产。。。有好料肯定会来和大家分享。谢谢你!

>> 38隐形人
你好!如果没记错你是cari的烘焙高手噢。。小个方便家的小孩吃也可以吸引他们。

>>Joceline美女
直接法当天吃还可以隔天就必须稍微烘过。

>>ChinKL
没问题,因为你也请了我和一婉的汤圆。礼上往来。。嘻嘻

>>Sharon
i still enjoy but too bad my kids started to feel geli liao...hehe

>>茄子
为了吸引家的小孩而做的。

>> Ah Tze
谢谢你~~

>>Boon
谢谢捧场~~我也越来越勤力。加油!

>>Min
看来一个星期一次的话应该不会过分吧! 呵呵

>>Sean
好温馨。。谢谢你一路来都那么的支持我。我会减产但不会停产。。有好料还是会与大家分享的。谢谢!

>>HuiBoon
是咯~~有超过一个月了。希望你个愉快的长假期。

>>aik
zomok ?你家的消耗量应该比我大啊?你那4位活泼的公子一路以来都很支持你啊。。

>>Jess
thanks..this bread only remaining soft on the same day .

苏联妈妈 said...

>>prince & princes mum
能吸引你是我的荣幸~~

Unknown said...

苏联妈妈出动了,好想念你 ^_^

38隐形人 said...

我不是什么高手啦
我是无名小卒 :$

诗艳 said...

你也真的很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原来是。。没有烘焙。可是,你也可以在部落格分享你的生活趣事啊!我们好想念你呢!期待你的分享。加油!


Get more Myspace layouts at pYzam.com
MySpaceLayou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