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葡萄干面包




近来每天好像跟时间赛跑 烘焙都变成有心无力
另一方面是我越来越肥了 差不多要60KG叻
体重一支飙升 是否吃了太多的蛋糕 还是荷尔蒙失调
每天三餐定时吃 没夜宵的习惯
但。。体重就是一直往上升

看来每个星期六固定的打羽毛球是不够的
我要约朋友到公园 跑也好 走也好
有多一天的运动份量 效果会比较理想 为自己打打气~~加油!

又做了我喜爱的中种面包 加入葡萄干吃起来没那么的单调
这次把面包剪开十字 挤入适量的牛油 洒上幼糖 就是一道简单的奶油面包了
咸咸甜甜 我喜欢这类的面包

17 comments:

0620 said...

这款面包我也爱吃
只是........ 做的好难看 :P

我的体重也是在“上升”着 ><
股票升没关系,体重升就不要来“搞”我,呵呵!!

苏联妈妈 said...

>>CK
原来你也爱这类的面包啊~~
哈哈。。股票有那么容易升就好了!来我们一起喊减肥!!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 come to take for my tea break later, keke...

J.O said...

放心~完全看不出肥:P
我想可能你比较高,对吗

苏联妈妈 said...

>>Sharon,
yes....as always deserved for u nia. hehe

>>Jess
160cm也不是很高噢。。但讲真的我的确肥了。嘻嘻!

Sonia (Nasi Lemak Lover) said...

look healthy and good.

鲸鱼蓝蓝蓝 said...

我的体重......我都不好意思报上来:$
偶也是时候要去做运动了:$

neyeeloh said...

大家 sama sama。。。 我老公最近看我的时候都摇头,他说我胖到破记录了。。。呵呵

Joelyn~幸福の起点 said...

我想和荷尔蒙有关系哦,我朋友也是,没什么吃,都吃很少,但是体重不停上升,最后看医生是荷尔蒙失调哦。。。去看看医生吧。。

苏联妈妈 said...

>>Sonia,
Thx...quite sometime i didnt by bun fr bakery shop oledi .

>>HuiBOon
所以。。我减少烘焙了。做了要吃不然又不知味道如何。。唉!

>>Esther
我看你还是很fit咯。。。

>>Joelyn
可能性很大。因为我的输弱管是一半的。看来在来临的子宫检查我要和医生谈一谈。谢谢你!

Bernice said...

好巧,我也打了面团要做葡萄干甜土司呢!^^

sean said...

我要有点肉都没有。
就是瘦瘦干干矮矮的。
哈哈。。。。

(其实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vivi@n said...

母亲节快乐!

cindy said...

母亲节快乐!

诗艳 said...

许久没有来这里看你。
母亲节,愿上帝祝福你:平安喜乐!

Min said...

好好吃! 我喜欢上面那层蓝莓, 感觉会甜在心头:)

文章 said...

ssd固態硬碟 外接式硬碟 餐飲設備 製冰機 洗碗機 咖啡機 冷凍冷藏冰箱 蒸烤箱 External Storage Solid State Drives 關島機加酒 關島婚禮 關島蜜月 花蓮民宿 彈簧床 床墊 獨立筒床墊 乳膠床墊 床墊工廠 巴里島旅遊 巴里島spa推薦 巴里島機票 巴里島行程推薦 記憶體 情趣用品 情趣用品USB Flash DrivesMemory Cards 產後護理之家 月子中心 坐月子中心 坐月子 月子餐 投資美國物業 美國租金報酬 美國房屋買賣 房地產投資說明會 美國房地產 美國置產須知 美國房屋物件 SD記憶卡 隨身碟 高雄當舖 高雄汽車借款 高雄機車借款 高雄房屋二胎貸款 高雄汽機車免留車


Get more Myspace layouts at pYzam.com
MySpaceLayou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