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12

我的第一个订单~~燕菜生日蛋糕


说到这个订单
真的有惊无险
话说 前一晚我就开始准备
用了一样来自T国的燕菜精但出自不一样商家
第二天 检查却发现不怎么凝固
天啊
眼看还剩几个小时我就要交货了
就马上去巴刹再买新鲜的椰浆水
也买了几包我一惯使用的燕菜精牌子
回家马上开工


辛好
我的燕菜生日蛋糕终于完成了



其实
个人认为还要多多的磨练
希望以后有机会
我会做得更好

Shimin ( SPK )
916
生日快乐
健健康康
快快乐乐



Get more Myspace layouts at pYzam.com
MySpaceLayou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