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12

娃娃燕菜糕

23.10.2012
特地拿假和几位老友去Sunway Pyramid吃日本自由餐和逛街
刚巧经过DAISO
连想到我正要找娃娃燕菜模
终于给我买到了 


买了就要试做
我的颜色料有限
所以看来没那么鲜艳
该是时候要去补多一些的颜色材料了
 

还有
大家有看到我新的标志吗
呵呵
我很喜欢
一点头绪都没有的我
就任朋友她帮忙设计
做这行的她就那么轻易的把画面给构思出来
蛮适合我部落格的标志
非常谢谢和感激你

P/S : 如果谁有兴趣要我的朋友帮忙设计标志可以email她
声明苏联妈妈叫他给个友情价吧~~

Get more Myspace layouts at pYzam.com
MySpaceLayou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