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 2013

汪旺狗仔饼


 
好几年没做这类的饼干了
因为蛮消耗时间
这次想再给家里的小朋友来点小小的惊喜
加上有外甥女的帮忙
比较快完成
用回之前几年前用过的食谱
那时做来给大儿拿去庆祝小六儿童节
因为蛮受小朋友的欢迎
而我也忘了它的味道是如何了
所以不想改用其它的食谱
一份的食谱
虽然有帮手但也花了将近一个多小时才完成
只做了大约两罐
 
金蛇年
我带着可爱的汪旺狗狗来拜年
嘻嘻
 
 
食谱参考 2009 Sonia 的分享
 
食谱 :Sonia
Ingredients for 110pcs of cute doggy cookie:
牛油 Butter 250g
Horlick 120g
蜀粉Corn flour 40g
奶粉Milk powder 40g
蛋糕粉Cake Flour 250g(我用低筋粉)
幼糖Caster sugar 30g
蛋黄Egg Yolk 1(我没放)

Steps:-
1. Beat butter and sugar till creamy
2. Add in egg yolk
3. Add in Horlick, flour and milk powder, and mix well (don't over done)
4. Weight dough 10g each and shape into small round ball and decorate with:-Ear- Nestle KoKo KrunchNose- chocolate chipsEyes- chocolate rice
5. Bake at pre-heat oven for 25mins at 150c
Important note:- Immediately store the cookies in airtight container (like above picture) once it turned cool, so the cookie will not turn soggy.

6 comments:

蚊子 said...

好可爱的狗狗饼干~

sabrina 莎莎 said...

苏联妈妈。。。
好可爱的狗狗。。。就是不舍得摆进嘴呀!!!

bbit_41 said...

你做的好整齐也好可爱~
我还在犹豫要不要做><
我手脚很慢~

苏联妈妈 said...

蚊子, 啊~~你的笔名和这个汪旺狗一样可爱 !看了,会觉得比较亲切否? (因为你们是同一群的。。。)嘻嘻

沙沙,我咬了半口犹豫了78下再吃另一半。。唉!做了吃了都折磨人哦。。。:p

bbit_41,谢谢你的赞美。这个就是必须慢功那么就可以出细货了。如果时间许可,做一点点来玩玩 。^_^

Nes Lee said...

旺!
你家的旺饼好可爱。

今天进来不是吃饼,而是预先送节日祝福。
祝你财旺,运旺,年年富贵,岁岁平安。



苏联妈妈 said...

33,幸亏还记得是你的部落格 !哈哈哈 谢谢你提早送上的祝福。我也祝贺你发大财 岁岁平安 常常喜乐 !


Get more Myspace layouts at pYzam.com
MySpaceLayou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