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14

就是喜欢烤甜面包




食谱: A ) 面包/高筋面粉 350g 低筋面粉 150g 幼糖 100g 盐 1tsp 奶粉 30g 酵母 2-2.5tsp B ) 鸡蛋1粒和水。这两样加起来等于265g的份量稍微大均。 C ) 牛油 80g 做法 : 首先,我把B材料放入面包机。接着放入A的全部材料。 按8号( dough )大约5分钟加入C的牛油。第一次的8号停止后再按多一次8号。自动发酵30分钟。 用8号打大约3分钟排气。拿出来滚圆。休息10分钟。弄成自己想要的造型。再次发酵1-130分钟或至双倍大。 150度底层20-25分钟至金黄色。如果要拍照更美可以烤好马上涂牛油就闪闪发亮。

Get more Myspace layouts at pYzam.com
MySpaceLayou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