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心型面包




我的心型面包有“水“吗?嘻嘻

是特地做来和大家分享 你们的关心我心领了 Muakssssss

离上一次做的面包 我有差不多整九个月没做面包了 怕搓

买了新的搅拌机 真的让我事半功倍

250克的面粉大约用10分钟就搞定了

看到面团在搅拌盘里子自个儿滚来滚去 可爱咯 哈哈哈哈

最喜欢嗅面包在烤中着散发出来的芬香

可惜我的芝士和幼糖放得不够多

可是还是有香香的芝士和甜甜的糖

两个儿子都非常的喜欢吃

我想在未来的每个周末 我会做面包

面包必须用比较多的时间来完成

平时回到家已经8点多了 如果保守计算十点开工的话 12点了我还未必可以收工

一个星期做一次 还可以啦!

20 comments:

eskielover said...

有‘水’哦。。。我喜欢
ngam-ngam好,我家有阿米的越南咖啡,拿你家的心型面包,刚好配成对。。。瓦咔咔,我下午茶有照落了。

ahmok33 said...

我比你懒,一个礼拜都没有做1次面包,虽有搅拌机,但还是很累要开工。。等到孩子投诉要吃的时候才甘愿去做。。

心型面包真的很sui .....!!

ahmok33 said...

我比你懒,一个礼拜都没有做1次面包,虽有搅拌机,但还是很累要开工。。等到孩子投诉要吃的时候才甘愿去做。。

心型面包真的很sui .....!!

Qi Qi in the house said...

哈哈哈...有啦!有水水啦!
逛完网,也要去打面团了!
我嘛要做面包去了,哈哈!

苏联妈妈 said...

>>May
你喜欢噢~~人家有嗅到你的咖啡香了啦!喷点来嘛!哈哈哈

>>阿莫哦!谢谢你哦~~我知道你很赞美我的面包,因为你发表两次~~哈哈哈哈哈

〉〉QiQi
快快我要去你家嗅面包香~~~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I also so long did not bake bread, lazy to use hand to knead..Once I gotten my new mixer, I must do a lot..

巧思媽咪 said...

蘇聯媽媽,

看你的標題,我還以為情人節又到了。呵呵!

淇淇快乐厨房之旅 said...

当然‘水’啦!
我应该都有整个月没有做面包料。。。。
我带走两个当明早的早餐。。。。

cindyq said...

yummy,好看好吃。。。

凯丽。angie said...

有水!!好喜欢呢!给我当午茶:)

温馨小屋 said...

很水啦!心型弄得很漂亮....
少糖是好事!不要给小孩子吃太多糖!

Angeline said...

好”水“哦!真的不是赖的。

平淡一生 said...

面包一定很软吧?呵呵。。。
除了‘水’,我们还注重面包的柔软度。。。

Min said...

苏联妈妈, 你的面包很水呢! 看到你做面包, 又勾起我要做面包的瘾了, 好久没做面包了。 我喜欢很多起司的面包, 很香。

~仪仪妈咪~ said...

水~~~如果有得吃更水咯 ^_^

苏联妈妈 said...

>>Sonia
my hand mixer almost hair wire liao when used to knead the bread dough....hahahaa
yes with the help of this new mixer i can do it with no waste of time & energy .

>> 巧思媽咪
有爱天天都是情人节~~~

>> 淇淇
谢谢你哦~~喜欢就任拿。嘻嘻

>>Cindy
上面那层芝士的确很香。

>> 凯丽。angie
可以啊~~~多的是呢! 谢谢你喜欢。

>> 温馨小屋
会的。 我会注意的。谢谢你的提醒噢。
我的小孩很少吃糖果之类的因为老公家族有糖尿的遗传。

>> Angeline
还好啦,把可以看的拿来拍照嘛~~哈哈哈哈哈

>> 平淡一生
当天下午我们4人就把面包给扫清光了所以没放到隔天试是否面包的软度还在。我的面包是用冷水听说会让面包的软度提升。改次我做多点留隔天来试试看我的食谱是否耐软。:))

>> Min
谢谢你! 对啊~~芝士无论在烘或入口都是那么得香~~

>>Gim
你说得对哦~~哈哈哈哈哈哈

Unknown said...

好漂亮的面包哦

cre8tone said...

充满爱心...

苏联妈妈 said...

〉〉 neyeeloh, prince n princess mum
谢谢! 因为爱 人生充满了希望~~~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t's so beautiful...


Get more Myspace layouts at pYzam.com
MySpaceLayou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