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子贤~生日快乐@30.08.2010







今天是子贤的两岁生日

这蛋糕昨天花了三段时间来做

早上准备戚风蛋糕体 中午利宾娜慕斯层 晚上就装饰

原来装饰一个蛋糕是那么的不简单 这蛋糕还是需要很大的进步空间

今早六点多他就醒来了

趁还没载送他去家婆家 我把他抱到冰箱前
打开冰箱拿出蛋糕就唱了生日歌给他听

看到他笑眯眯一幅很开心的样子 可能看到他喜爱的卡通人物海绵宝宝吧!

唱完生日歌他还很配合的做状吹灭蜡烛的样子 (其实我没点蜡烛,今晚才会和外甥们一起庆祝)


不用说 他的手指马上挖了一些鲜奶油放入口

吃完了 目光还是停留在蛋糕的鲜奶油 又再挖了第二轮

为了不让这个蛋糕面目全非 我赶紧把他抱开也准备出门了

子贤
妈咪,爸爸,子涵哥哥爱你

祝你 永远平安+喜乐+健康



32 comments: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appy Birthday to 子贤....

The cake is so cute...

Siew Hwei said...

好漂亮的蛋糕,装饰的很好。。
祝子贤生日快乐,快高长大!

~ 仪仪妈咪 ~ said...

祝子贤生日快乐,妈咪很用心做的蛋糕,子贤一定很开心!!

vivi@n said...

祝子贤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Qi Qi in the house said...

小孩对蛋糕最有兴趣的部分,
非那奶油莫属了!哈哈..
也祝你家子贤生日快乐哦!

SweetFamily said...

祝你家子贤生日快乐
蛋糕美美哦!

August Yang said...

真的也,祝子贤生日快乐。蛋糕好漂亮!

Jess @ Bakericious said...

祝子贤生日快乐,蛋糕好漂亮,子贤一定很开心!!

annann said...

祝子贤生日快乐,蛋糕做得很美!哈哈哈!!原來全部的孩子都喜歡在旁边等cream 吃!

0620 said...

苏联妈妈

我也祝愿子贤生日快乐,健健康康!!

天天天蓝 said...

哇!很漂亮的蛋糕啊!我也祝子贤生日快乐!

巧思媽咪 said...

子賢,生日快樂!媽媽的愛心蛋糕最美了!

sean said...

苏联妈妈
我也祝子贤生日快乐,快高长大!

平淡一生 said...

祝子贤生日快乐。。。

J.O said...

祝你家子贤生日快乐
快高长大^^

PynnLee said...

妈妈的心意最重要哦
顺便祝上你家宝贝生日快乐哦

鲸鱼蓝蓝蓝 said...

我也觉得装饰蛋糕不容易,我们一起加油吧:)
祝福你家娃娃生日快乐~~

苏联妈妈 said...

谢谢大家送给子贤的祝福!
在这也代表他回了一个飞吻给你们~~接着哦
Muaksssssssssssssss ~~

neyeeloh said...

祝子贤生日快乐,快高长大!蛋糕好漂亮,是海绵宝宝,好可爱 ^_^

苏联妈妈 said...

>>neyeeloh
谢谢你的祝福。我对装饰看来要多下功夫~~鲜奶油不容易平均的抹在蛋糕上。嘻嘻

albee妈咪 said...

祝你孩子(子贤)生日快乐,快高长大咯!

Michelle said...

我也来祝福子賢生日快乐,健康成长。:)
子賢喜欢SPONGEBOX啊。。我家小瓜也是。嘻。

茄子 said...

好细心的妈妈。。蛋糕很讨喜哦。
祝子贤生日快乐。

蔚蓝月夜 said...

happy birthday to 子贤~
蛋糕美美
可爱的海绵宝宝~

Anncoo said...

祝你家子贤生日快乐。蛋糕真很美 :)

Min said...

祝子贤生日快乐, 快高长大。 蛋糕好美, 我都还没有尝试过用鲜奶油来装饰蛋糕呢, 你很厉害.

ariescovis said...

祝福子贤:身体健康,快高长大,乖乖听话!

诗艳 said...

蛋糕好漂亮呢!
祝福子贤:生日蒙恩,平安喜乐!

Coraine said...

The cake is soooo well done!
I'm so touched after reading this post. Can feel your motherly love.

cindy said...

请子贤接受Cindy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快高长大!

你真幸福!妈咪爹地哥哥都很爱你哟!

对,还有。。。上帝也爱你。

苏联妈妈 said...

真得很谢谢大家为子贤送上满满的祝福。
还有你们的鼓励也是给我的推动力。很感谢在网路上认识你们~~我学到很多东西!
谢谢再谢谢!

凯丽。angie said...

迟来的祝福!
蛋糕有美!


Get more Myspace layouts at pYzam.com
MySpaceLayou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