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HAPPY 101 AWARD

谢谢巧思媽咪 Qi Qi in the houseimoteo, Jess,靓师奶August Yang

还有阿莫 再加上Ann颁发这个Happy 101奖项给我

真的好开心认识你们这班网友

大家无私的分享与交流 让我在烘焙的路上

越做越起劲 谢谢大家







这‘Happy 101’奖项还有少少的附带条件(Conditions)哦~
~Copy the award image into a post (把獎項拷貝放在你的部落)
~List 10 things that make you happy (列出十項令你開心的事)
~Tag 10 bloggers who brighten your day (列出十位點亮你每一天的博友)
~Put in a link to their blog (將獎項的鏈接置放在那十位博友家的留言裡)
~Notify the award receivers (記得到被列出的博友家留言,將喜訊報上哦~)
~Recipients should link back to the sender's blog.(最後,得獎者別忘了連接頒獎給您的博友哦)

~List 10 things that make you happy (列出十項令你開心的事)

其实, 真的要我列出十項还蛮伤脑筋 知足于现况~~简单加平凡就是我现在过的每一天~~~

1.家人和亲戚朋友都平安健康快乐。
2.常听到孩子的欢笑声
3.工作顺顺利利
4.每个星期都和家人出外叹早茶
5.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6.认识了一大班美丽的师奶们和网友 让我获益不浅
7.看到吃我做的蛋糕的人咪咪笑
8每天来回上班的路上听着喜爱的音乐和广播
9.和朋友们喝茶閑聊
10.写blog

my dear~~~总于搞定了!!

还要列出十位博友! 看到大多的博友都分享了这个奖项~~~我想与大家共勉这个奖项!

每天都会跑去你们家逛逛 你们的“家'真得让我流连忘返。

4 comments:

Awayofmind Bakery House said...

苏联妈妈 congratulation!!

苏联妈妈 said...

>> My Space
Thank you ! 你也应得的。 不好跟我客气哦~~~

Awayofmind Bakery House said...

Wow! 苏联妈妈真的颁给我吗?
很开心哟!!写了四年blog 第一次领奖!^_^ Thank you very much!

苏联妈妈 said...

>>My Space
开心叻~~我也是很开心和荣幸认识你们这班网友。u r most welcome !!


Get more Myspace layouts at pYzam.com
MySpaceLayou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