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咖啡小蛋糕

我的这些小蛋糕都是平头,不像平平凡凡,简简单单做的个个都涨得好美喔!
我把食谱里的巧克力牛奶用鲜牛奶来替代.
也把巧克力粒替代巧克力米.
这小蛋糕吃起来比较扎实感. 尝两个已够填饱我的胃了.嘻嘻

第二天,给大儿带几个和同学分享.他还告诉我发生了一些小插曲~~~
话说,下课时在食堂里,儿子就把带来的小蛋糕请俩个要好的同学吃 : -

儿子 : 请你们吃昨晚我妈咪做的咖啡小蛋糕.

同学 A : 咖啡口味我不喜欢叻~~~

同学 B : 我也是不喜欢咖啡口味的囖~~~

儿子想...糟糕啦!本来要求妈咪做多点请同学.现在同学不爱这口味....

儿子 : 哎呀! 我讲错啦! 是 Cappuccino 来的!!

俩位小朋友一听是 Cappuccino 马上要吃喔!

儿啊儿~~~
你脑袋转的蛮快哦~~Cappuccino 小蛋糕!也可以啦! 嘻嘻

5 comments:

J.O said...

哈哈~这样也可以
脑筋转得很真快:P

MIKIKO said...

capucino就不是咖啡了啊?哈哈哈~~
可爱的同学,但是最厉害的还是你的孩子
才思敏捷,有前途,哈哈哈~

苏联妈妈 said...

>>J.O
小孩子们都很天真,稍为转换就马上被吸引了.

>>mikiko
对啊!cappucino也是咖啡掺奶.可能用ang mor来讲他们觉得比较class吧?哈哈~~~

lkctcy said...

苏联姐,我也要吃你的蛋糕
嘻嘻

苏联妈妈 said...

>>lkctcy
来来...任拿. 哈哈!
快快又来个"春天"的约会你就有口福咯~~


Get more Myspace layouts at pYzam.com
MySpaceLayou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