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丰富的午餐

今天, 老板请客囖~~嘻嘻
七月的业绩是这几个月来属最高峰,
所以,慰劳慰劳我们嘛.
可能是预订的关系...菜肴有点冷.
开味冷盘和甜品-巧可力蛋糕+香草雪糕是跟同事们分享.
其它都是属于我个人的份量.
现在,肚子好涨~~~晚饭可免囖~~~

开味汤-芹菜,菲菜和马玲蜀.


-开味冷盘-芝士鱼柳,炸鸡腿,芹菜和烤马玲蜀



开味冷盘- 芹菜和炸鸡肉塊


柠檬水



主餐-芝士鸡塊铁板烧



甜品-Oreo乳雪糕


甜品-巧可力蛋糕+香草雪糕

6 comments:

ching said...

吃了这么丰富好料的午餐,
难怪吃不下我家的普通豆腐了。
呵呵~

苏联妈妈 said...

>>ching
既然老板请客,别跟他客气了.就让他何包大出血.我们就尽管能吃多少就订多少!!嘻嘻

老实说,我还是比较喜欢粗茶淡饭.:)

jessie said...

aiyo,肚子饿了哦!!

苏联妈妈 said...

>>Jessie(快乐妈咪)
你的大日子不是也吃了一大餐吗?今天轮到我啦!拉平了嘛!!嘻嘻

Amanda said...

很丰富的一餐哦~~

苏联妈妈 said...

>>amanda
饱到我晚饭都不用吃. 哈哈...


Get more Myspace layouts at pYzam.com
MySpaceLayou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