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燕菜

我的煎蕊燕菜原本是要那样的,但燕菜粉放少了.
结果,成品像布丁! Hi5 Emoticon




刚巧,早上在巴刹有买了几粒红肉的火龙果.

顺便再弄些普通的燕菜加些火龙果肉使燕菜的颜色生色一点.


(其实,是为了填补之前的失败品啦~~~paiseh) Hi5 Emoticon





当我拿燕菜给子贤吃时,起先,他对这燕菜还有点抗拒.可能是那火红的颜色太刺眼.(奇怪,小孩不都是喜欢艳丽的色彩的吗?) 试吃之后, 他自己站稳脚(是时候要学走路囖~~这个月尾一岁啦!) 手往桌面摸,不够高,还必须抬高脚根....嘻嘻


看, 有图为证,给我抓到tim~~~

妈咪:贤,你的手伸高高要zomok?

子贤楚楚可怜看着我...

哎唷!我心都被融化了,赶紧抱起他喂他吃多几颗.

2 comments:

老妈子 said...

真的。你做的非常的很美喔。

也很可口的了。

苏联妈妈 said...

>>老妈子
谢谢您的称赞~~偶尔来点冰凉的甜品消暑一下


Get more Myspace layouts at pYzam.com
MySpaceLayou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