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蓝梅瑞士卷



这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尝试做的瑞士卷Hi5 Emoticon
我蛮喜欢吃这一类的蛋糕.


以前没想过要做是因为觉得好像蛮麻烦.
昨天自己动手学,原来比想像中还来得容易多了!

蛋糕看来蛮粗糙.可能我没拌匀面粉那一部份.
吃起来有点像鸡蛋糕的口感.蛋香味蛮浓.
最重要的是吞时不会卡在喉咙.之前买的瑞士卷要慢慢一小口一小口的吃,
稍微不小心蛋糕会卡在喉咙.可能蛋糕太干的关系吧.

食谱来自月亮:

食谱:
蛋糕体:全蛋4粒,幼糖70g , 面粉100g , 奶油40g(隔水溶化)
内陷:蓝梅酱(我改放这个酱)

1。蛋打至起泡,加入幼糖。

2。蛋打至湿性发泡,乳黄色。

3。筛入面粉拌匀。

4。加入溶化奶油,拌匀。

5。倒入已铺纸的方形烤盘,铺平。

6。预热烤箱。180度,15-20分钟。

7。蛋糕烤好后,慢慢将烤纸撕起。然后铺上蓝梅酱料。

8。卷起,冷藏后切片。( 我一卷好就马上切开了因为看漏了这一点!!)

No comments:


Get more Myspace layouts at pYzam.com
MySpaceLayou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