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Cheddar Cheese Cake




我的CheddarCheese Cake 总于成功了!!好高兴哦~~~~
之前第一次做的CCC = 死翘翘
换另一个烘炉 耐心的等待 大约烘了整45分钟后
我转去上火烘5分钟 再转下火烘多十分钟

噢~~~是的 我要的CCC这次没C!!!!

小心翼翼的把两个烘盘拿出来
看到蛋糕烘得美美 心情也漂亮起来了

冷切后 泊不期待的切了一片放入口
好吃呐~~~~很香的芝士 很软的口感
很想再吃多一片 但。。。算了吧!
就让给LG和儿子们吃多点吧!

把剩下的放入冰箱
晚上 我又拿了一片来试吃(没法子不然我如何知道口感如何哦~~)哈哈
冰冰凉凉又不一样的另一种吃法 很不错吃


下一回 我想试试放点柠檬汁
很简单容易做的蛋糕
您也来试试看吧 !




食谱:

鸡蛋 3 个 (蛋白与蛋黄分开) 幼糖 50 克
塔塔粉 1/4 小匙
芝士片 3 片
鲜奶 50 毫升 (我的是100g)
牛油 50 克
面粉 50 克 (我用自发粉)


芝士片、鲜奶及奶油一起隔水煮溶,待凉。
蛋白及塔塔粉用高速打至起泡,幼糖分两次加入,打至硬及倒转盆而蛋白不会掉下来。
蛋黄倒入芝士糊内搅拌均匀。
将一半的蛋白倒入芝士糊内,用手轻轻搅拌均匀,筛入面粉,继续拌匀。
将芝士糊反倒入剩余的蛋白内,搅拌均匀。
预热烤箱 150 度,隔水烘烤 50 分钟。

6 comments:

平淡一生 said...

CCC我也做过哦!很好吃的。。。
但我孩子都不爱吃。

苏联妈妈 said...

>> 平淡一生
你的孩子不爱cheese味哦?可以把cheese的份量减或加入一点柠檬计把cheese味给盖了。

恩轩至佳 said...

这是我女儿的最爱。。可惜我是个不及格的妈妈,根本不会做蛋糕。 还是你比较厉害!

平淡一生 said...

我的孩子爱cheese, 但很奇怪不喜欢吃cheese蛋糕。。。
所以我很少做cheese cake。。。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This look great, reminds me long time I did not bake this, now I cazy baking cotton cheese cake. Both I also like.

苏联妈妈 said...

>> 恩轩至佳_密池

哈哈哈 不是我厉害啦 只是大家的兴趣不一样而已。

>> 平淡一生
没关系至少他们还爱吃cheese。。

>> Sonia
TQ. Will try on ur recipe one time. Guess I will love the cotton cheese cake as well. :))


Get more Myspace layouts at pYzam.com
MySpaceLayou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