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CCC

我的ccc=死翘翘

哈哈~~又一个失败的蛋糕!

我啊!有时心血来潮在晚上十点还准备烘蛋糕


通常大约10:30PM就必须哄子贤睡觉了
(BB在呱呱吵要喝(.)(.)睡觉咯~~)

匆匆忙忙

我以为蛋糕完全烘好

结果~~结果就是像照片的成绩咯...

蛋糕是熟透了但好像泄了气

吃起来像在吃黑糖糕的感觉

等明天看看怎样来处理它吧!

第二晚,我不管三七二十一

再拿来烘多一轮

反正是水浴烘焙不怕那么快焦了

哦~~

蛋糕傻傻的还会再涨起来喔

当然,不是像人家做的那样啦

算不成功但吃起来还蛮美味的

整个蛋糕被我们四人一下子给扫光了
嘻嘻



2 comments:

啊嘟 said...

不错喔。

你很的很棒。你家人可是幸福了。

有爱心蛋糕吃。

苏联妈妈 said...

>>老妈子
我也是在学习中. 家人是我的白老鼠.哈哈


Get more Myspace layouts at pYzam.com
MySpaceLayou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