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蛋塔



难得二姐说她要回来妈妈家煮黄酒面线请我们吃.二姐是家里最会烹饪的姐妹.有她在,我们肯定有口福.难得姐妹们相约好到妈妈家聚合.我就趁着这机会顺便做了些蛋塔来与大家分享.

用了这儿的食谱.这食谱的蛋塔做法相当简单.但,美中不足的是,我的蛋塔太厚(好丑~~匆匆忙忙的做法得来如此的成绩咯). 蛋液也剩蛮多.而且个人觉得蛋香味不够浓.

改次,蛋液试用别家的材料看看.Hi5 Emoticon

4 comments:

ching said...

很巧也,我今天也上了蛋挞哦!

苏联妈妈 said...

>>Ching
你的蛋挞好美,好美哦~~~
我啊,还要多多磨练捏的功夫.嘻嘻

月亮 said...

苏联妈妈
英雄所见略同
我也觉得蛋味不够,我还怕说了被丢鸡蛋^^

苏联妈妈 said...

>>月亮
原来你也有同感哦~~这蛋液是来自一位网友叫"猫猫"所分享.她也是从她一位蛋塔生意的好朋友那儿学来.既然是做生意当然在材料那方有所保留.我们自家做当然要真材实料咯!
别怕丢鸡蛋啦!我相信,有批评才会有所进步!嘻嘻...


Get more Myspace layouts at pYzam.com
MySpaceLayou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