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风梨曲奇

多美丽的玫瑰花..噢..多可爱的玫瑰花




做了两种的款式.漂亮吗?是不是很想咬一口?


那天,到烘焙店买材料时刚好看到柜上排放风梨酱.开斋节要来临了,我也顺便买了一包来应节.哈哈....

我不大喜欢或可以说懒于做小曲奇的那种人~觉得蛮浪费时间.除了这风梨曲奇.外面卖得很贵叻!自己又很爱吃这一类的曲奇.既然是我爱吃的所以心甘情愿的花点时间来掉掉自己的胃.哈哈!

现在很多人都提倡少糖,少盐,少油之类的健康知识.目前市场卖的预拌材料都蛮讲究与健康为主,所以可以放心的买.

大嫂的母亲每当华人新年都会做些过年饼来卖.因为吃过她送来的风梨曲奇非常的爽口,入口就溶化.便问她拿了她家的秘密食谱来试一试.她家是做来做生意,很抱歉没经她同意不方便把食谱给放上来.

风梨曲奇~~入口就溶.咸甜带点酸~~嗯...好吃!

大家就借用这三张照片来"大饱眼福"吧!!




2 comments:

jessie said...

几时做给我吃?

苏联妈妈 said...

>>Jessie
如果你我约好见面时刚巧又有风梨酱我可以做来请你吃.:)
现在你暂时看图思念先吧!:P


Get more Myspace layouts at pYzam.com
MySpaceLayou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